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切的慰问 新春的祝福 蒋盛煌看望春节坚守一线贵安新区S1号线员工

2017-02-02 16:16: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大家辛苦了,在中国传统节日的春节,为了企业,你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仍坚守在施工现场,在贵安新区展示着企业形象,体现着企业精神,令人感动。我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1

1月30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蒋盛煌在中铁贵州公司总经理彭丁辉陪同下,到贵安新区核心区段地下空间及联络通道配套工程第一项目经理部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对火热大干的施工现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

金猴辞岁去,雄鸡报春早。集团公司2017年新年伊始,为了加强本土化发展,进行市场战略布局规划,整合优势资源,有效培育区域市场竞争力量,积极参与贵安新区建设,发展企业,做出了新年第一个重要举措,将贵安新区内的四、六公司共计五个项目进行战略调整,划归贵州公司统一管理。贵州公司经过慎重综合考虑,充分利用战略调整后纳入的各项优良管理资源,使之价值最大化,以担负贵安新区高铁站施工的项目部为班底组建地铁S1号线项目部,以此作为新区轨道工程项目群管理的实践开端,同时,也为把贵安新区S1号线项目打造成标杆项目,实现“创誉、创效”两大目标。根据业主要求4月底要完成230m长线路,工期紧、任务重,项目领导班子决定春节期间不放假,力争达到“早树形象、快树形象、树好形象”,为企业在新区轨道施工领域创造新的品牌信誉,在今后持续实现新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正月初三,在工地以大干辞旧迎新的吉祥喜庆繁忙时刻,蒋总带着集团公司党委对一线员工关怀的深情厚意,来到贵安新区S1号线,走访慰问,并查看了该项目的施工现场,对广大员工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员工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用高标准的工地文化建设、高质量的安全防控措施、高效率的施工速度、精细化的管理流程,以及在春节期间仍坚持火热大干的施工场面,在第八个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代表中铁二十局,乃至中国铁建参与新区建设,共承使命,展示着企业形象,传递着企业精神的作为,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施工中加强对环水保施工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意见。随后召开了气氛活跃、热情洋溢的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他勉励大家坚定信心,趁着集团公司新区项目战略调整后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起色,趁着集团公司“五会”精神的新东风,夯实基础,做好项目群管理,继续发挥铁道兵的光荣传统,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倾力打造“贵安央企”、创造新的“贵安速度”,再展二十局的“铁军”风采。最后,蒋总指出,2016年是集团跨越发展的一年,2017年是‘’夯基提质争先年‘’,希望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夯实基础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为20局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亲切的慰问,新春的祝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声声贴心的问候,温暖着春节期间坚守工地施工的所有人员,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关怀,感受着节日期间企业春天般的浓浓暖意。(杨莉莉 赵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