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峰迎新年 圌山度佳节——中铁大桥局四公司连镇铁路项目开展迎新春趣味活动

2017-02-01 21:1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金凤、郭琦琳

  在全国人民喜迎新春之际,中铁大桥局四公司连镇铁路项目部为了使全体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进一步加强项目“家”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项目工会精心策划、广泛发动,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节文体、趣味活动。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职工、家属、以及外协队伍人员50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此次的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包括气球接力、两人三足跑、踩气球、掼蛋比赛等多个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激发了广大职工和家属的参与热情。赛场上参赛人员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赛场下喝彩声此起彼伏,笑声不断,一项项有趣的活动,勾画了一幅“团结、友谊、和谐、欢快”的节日画面。

  新春趣味活动的开展,让广大职工在竞赛中凝聚了团队力量,在运动游戏中感受到了新春和谐的快乐氛围,既提升了集体荣誉感,也为职工、家属搭建了一个放松心情、增进交流的良好平台。(胡金凤、郭琦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