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流动餐车送温暖

2017-01-29 17:34: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俊峰

“今天是除夕夜,你们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们特意给你们送来些吃的,大家一起感受春节的喜庆。”1月28日0时,内枢五调度机司机秦大胜接过车队马书记递上的热腾腾的水饺,正表示由衷的感谢。原来这是成都机务段北二运用车间开展除夕夜“流动餐车”送餐活动的现常

为了让乘务员们感受节日气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成北二运用车间在除夕夜为龙潭寺,成都西站,天回镇等车站的异地调车乘务员送去了慰问与除夕夜的食物。感谢乘务员们舍小家,保大家,在节日中依然坚守岗位,保障运输安全。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车间的温暖与平安、和谐、有序的春运气氛。

送餐活动让乘务员们在工作中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也促进了春运安全工作的开展。(李俊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