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采取三项措施抓好春运防寒工作

2017-01-27 23:4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明清

(王明清)近日,为保证行车、人身、设备安全,南昌南车辆段设备车间采取三项措施认真抓好防寒工作。他们积极开展防寒安全教育,加强职工对安全知识的学习,在橱窗张贴防寒知识专题刊物,增强职工安全防护意识;做好防寒设施的维修和保养,对空调等重点设备进行检修,对露天的水管、暖气管道进行防冻处理,对电气设备的防漏电情况进行检测,对电气闸刀胶盖或面板丢失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治;加强劳动安全管理,从劳动防护用品穿戴、维修作业安全防护和现场监控等方面着手,强化落实各项现场作业控制和安全防护措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