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表彰2016年度“十佳”优秀技能人才

2017-01-25 09:1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 李艳芝)经过层层选拔推荐和考核评定,近期,广州铁路(集团)公司评选出丘锦华等10人为2016年度“十佳”优秀技能人才,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广铁集团“十佳”优秀技能人才每年评定一次,旨在培养铁路工匠型人才。这些优秀技能人才均来自生产一线。他们爱岗敬业、钻研肯干、技艺精湛。10人的年龄跨度很大,最年长的52岁,最年轻的25岁,体现了广铁集团优秀人才的层次感。

作为一名检车员技师、高级技师,52岁的区守坚立足现场实践,破解了客车运用检修技术上的许多难题,多次参与广铁集团和段培训教材、课件的编写工作,2008年以来一直担任段技能竞赛集训教练。25岁的梁海潮参加工作3年来,获得过多项荣誉。他制作的《常见铁路货车部件名称》“微课件”被其他铁路局微平台转发,阅读量近两万人次。此外,怀化货运中心货运核算员彭迎春、龙川机务段制动钳工李锦生、广州供电段电力线路工余海峰等人的优秀事迹也受到众人钦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