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营销增收有实招

2017-01-25 09:1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平 肖宏旭

(刘晓平 肖宏旭)春运以来,大连车务段抓住开年调图有利时机,加大新增车次、重点方向客票营销力度,努力实现春运首月增收“开门红”。

该段增强运能抓增收。他们组织各站对吸引区内客流开展调查,准确掌握客流变化,认真分析丹大快速铁路日常和节假日客流情况,及时向上级反馈加开加挂建议。春运期间,该段在熊岳城至大连间增开多趟旅客列车,满足旅客需求。

该段营销异地票抓增收。他们把普兰店、瓦房店、熊岳城等站以及哈大高铁沿线各站等异地票发售量较大的车站作为重点,强化高铁、快铁车站的营销挖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兑现异地票奖励机制,做好异地票发售工作。

该段通过无票卡堵抓增收。他们继续加大进站超重补费和出站无票查堵力度,对超重行包按规定补运费,对无票旅客按规定补收票款。凡是出站验票不认真的,对责任者按严重问题进行考核。

该段严控窗口退票率抓增收。他们树立“减少退票就是增加收入”的理念,对前来退票的旅客通过“多说一句、多询问一声”服务,让旅客退票后依然选择铁路出行,以耐心细致服务增加收入。截至1月10日,该段实现日均客运收入233.2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3.8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