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龙城馨旅促团圆

2017-01-25 09: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化名

1月18日,太原站职工热心帮助一名男孩李彬彬(化名)成功逃出传销窝点,谱写出一曲爱的赞歌。

当天20时左右,龙城馨旅服务台职工李小勤在售票厅巡视时,看到地上有一张身份证。她捡起一看,发现是湖南省双峰县李彬彬的,便返回服务台,拿起话筒连播3遍:“旅客们请注意,请李彬彬听到广播后,到龙城馨旅服务台认领身份证。”

没过多久,一个男孩就匆匆赶来。李小勤发现他表情异样、说话吞吞吐吐,便仔细询问,了解具体情况。原来,李彬彬被同学骗到忻州找工作,去了才发现是传销。他趁别人不注意,找机会逃了出来,坐火车来到了太原站。在窗口咨询购买回湖南的车票时,他不慎把身份证掉在了地上。

得知前因后果后,李小勤向李彬彬要来他父亲的电话号码,迅速拨通了电话。家人得知儿子的情况后,表示会马上联系太原的亲戚来接站。看到李彬彬浑身发抖,李小勤还为他端来了稀饭、馒头和热菜。饥肠辘辘的李彬彬立刻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21时27分,李彬彬的叔叔来到太原站,与李小勤办理了交接手续。看到侄子手里还拿着没吃完的面包,李彬彬的叔叔非常感激,连声向李小勤道谢。王 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