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Z179次列车上冬日里的暖阳

2017-01-24 14:0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7年1月23日,由乌鲁木齐铁路局乌鲁木齐客运段担当的Z179次列车,随着一声鸣笛缓缓开出了北京车站。

    春运期间,我们的目标是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北京二队二组的全体乘务员,为了目标,以整装待发,愿以最真诚的心,最高的作业标准,最舒适的环境,把每位旅客都平安的送到旅行目的地。

    乘坐在3号车厢的一位先生,是从北京去往银川方向的,由于他患有智力障碍,又是独自一人出行,身边没有亲人朋友照顾,我们的工作人员非常担心,于是3号车厢的乘务员便担当起了家人的责任。旅途中,亲自为他接送开水,帮他整理床铺,时刻陪伴关注着这位旅客,这一行为,在寒冷的冬日里成为了列车上一缕暖暖的阳光,温暖了所有乘客。直至列车抵达银川车站,这位先生平安的到达了目的地。照顾车厢里的每位旅客是我们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每位旅客平安,有序,温馨的回家,是我们所承担的光荣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