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充分做好春节值守安排

2017-01-24 13:58: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婵婵

1月23日,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将春节期间31名库内值班人员落实到位,节日期间互换配件储备充足.

该段节假日期间要求所有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当班期间不得饮酒,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并由车间正副职对库内消防安全,机车防溜,引车,落轮,镟修,以及区域内隔离开关操作,车顶趟检作业,较薄弱环节进行跟班检查。同时对走行部防脱防落,撒砂,取暖,装置等关键部位逐一进行盯控。并严格执行“两下载,两实验,三调屏”制度要求,做到机车故障提前发现及时处理。

同时,该车间还成立了由25人组成的春运抢修分队,确保临修机车能及时抢修出库。

在此基础上该车间对库内班组,客货机专检组售后服务的材料配件储备充足,并安排专人负责,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