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对综合楼施工场地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2017-01-23 16:1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如 贾昌梅

全体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传统佳节。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分公司各项目部于节日放假前对各工地的临时设施、施工机械、材料堆放、人员住宿等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以排除所有的安全隐患,确保节日安全形势稳定。

1月20日下午,由分公司总工程师冯奇为组长,工程综合管理中心、行政办公室、综合楼工程建设项目部等相关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组对综合楼工程建设项目部的工地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安全组重点检查了靠近栖凤苑住宅小区方位的模版加固情况、近三环路边的土石方防护情况。检查组对综合楼的施工单位强调春节期间一定要加强小区边的模版加固,加强三环路边的土石方防护,以防因下雨导致土石方滑塌。同时加强工地的防火、施工用电及施工用水需切断,并在三环路边立好安全警示牌。要执行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做好事故应急救援预案,一旦发生事故或遇到紧急情况,要按规定启动预案,快速有效实施救援,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要对节日值班人员专门进行一次安全常识和应急能力的教育培训。综合楼施工单位表示,立即按检查组要求布置到位,以确保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