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物业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真情感恩 祝福明天”联欢晚会

2017-01-23 00:1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国庆 丁佳原

1月20日下午,中铁七局路桥公司物业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真情感恩 祝福明天”联欢晚会,28名员工欢聚一堂,用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来年的美好祝愿。

晚会开始前,物业中心主任黄少军、书记胡国庆分别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展望,并代表物业中心发表了新年贺辞。一段喜庆的音乐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员工带来了自编自演的独唱、合唱、时装秀、交谊舞等,《绒花》《战友之歌》等歌曲唱出了员工喜悦的心情,“南北征战好儿女,四海为家谱丹青”,晚会中全体员工合唱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展现了员工团结一心,再创佳绩的豪情壮志。晚会中还穿插了“默契大比拼”“你来比划我来猜”“官兵捉贼”“踩气球”等游戏及幸运大抽奖环节。不是专业的模特,没有好的T台,也丝毫不影响“模特”们的热情,8名员工身着平日上班穿的工装“走秀”,上演了一场时尚与职业的完美结合;别具一格的交谊舞表演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给现场的每位观众带来了欢声笑语。亲情互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歌声、掌声、欢呼声在晚会荡漾,大家度过了美好而难忘的夜晚,晚会在众人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圆满结束。(胡国庆 丁佳原)

中铁七局路桥公司物业管理中心举办2017年“真情感恩 祝福明天”联欢晚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