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车务段 乘务车间 走进职工家庭送关爱

2017-01-22 15:44: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欢立敏

2017年春节将至,又是春运繁忙时期,为保证一线职工春运期间安心工作,让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和关爱,近日来,以乘务车间主任任清、书记张宗庆、工会主席赵建武为首的车间干部,分头对北京和保定的困难职工及重点班组长进行走访慰问。

1月18日,北京车务段工会工作人员高珊珊代表北京车务段专门随同车间干部一起来到特困职工王殿顺家慰问并送上2000元慰问金。

面对各级组织的关怀和关爱,受访职工非常激动,倍感暖心,职工家属也对乘务工作的特殊性给予充分理解,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乘务车间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