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1-22 12:5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宇堡 吴培培

春节将至,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17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1号线项目经理部领导亲自带队,组织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对项目经理部管辖内的各个施工站点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综合大检查。

本次检查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首先对现场氧气乙炔瓶、配电柜接线、工地电源开关,重点是检查工地有无存在火灾等安全隐患,也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落实整改,做到安全到位,为质量跟进创造基本条件。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注意对现场操作工人进行安全教育,说明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以及进行安全大检查的必要性,帮助其加深对“安全第一,质量为重”这一方针的理解,随后,对生活区域、食堂进行了检查。

检查后,对检查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严格按照要求限期整改,及时落实。项目经理部领导要求,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发现问题,积极整改,确保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彻底、不走过常

通过本次年前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全体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消除了现场安全隐患,为春节期间的安全文明施工提供了有力保障。(蒋宇堡 吴培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