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贵州公司到贵安高铁站东广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17-01-22 12:4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公司谨向你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11月21日,中铁贵州公司总经理彭丁辉带着慰问组到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对春节期间仍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送上节日慰问。

在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慰问组一行为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地的员工们送上了大米、面粉、菜籽油、花生、水果及猪肉等慰问物品,并仔细询问了员工们的生活条件、后勤保障等情况,期间不时叮嘱员工们在寒冷的冬季要注意劳逸结合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希望大家在工地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并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创造贵州公司更加辉煌的明天。

亲切的慰问,犹如甘霖,滋润心田。像冬日里的暖阳,传递着朴素而真挚的情感,这份关爱更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更加激励着全体员工奋勇向前。该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好寒冬特殊劳动安全保护,确保员工度过一个温暖、和谐的新春佳节。(杨莉莉 赵梦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