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昌赣客专架梁工区运架设备首次通过路基

2017-01-22 12:3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媛 王思赣

1月21日,中铁一局昌赣客专四分部架梁工区过隧运架设备安全顺利通过路基。在临近春节之际,全体员工依旧坚持在自己的岗位,面对连续阴雨天气,用我们的坚持和拼搏换来了一次突破。

运梁车将架桥机运至路基末端.jpg

为了顺利安全通过101路基(白圻村特大桥与横江山特大桥之间的路基),安质部联合作业队利用下班时间,与作业人员共同探讨方案,并针对安全事项注意也做了培训,在架梁过程中管理人员全程盯孔。JQDS900过隧架桥机通过路基工艺复杂,劳动强度大,需要有大量熟悉此设备的操作人员协同作业才能顺利完成末孔箱梁架设。从1月18日昌赣架梁工区在架设横江山特大桥小里程方向倒数第三孔箱梁开始,就开始做大量细节“动作”,比如:要将导梁前支腿进行拆解且导梁前支腿拖轮支立在横江山特大桥南昌台上部,导梁中支腿须进行拆解且导梁纵移上101路基,架设横江山特大桥小里程方向末孔箱梁时,须拆解架桥机前支腿下半部位和折叠导梁后支腿,使导梁全部支立在路基上,直至运梁车将架桥机运至路基末端,才算完成运架设备完全通过。

截止目前,昌赣架梁工区运架设备已安全顺利进入白圻村特大桥,并已经达到待架梁状态,为后续箱梁架设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