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在铁路绽放——酒泉南团支部“迎新春,保安全”联欢会

2017-01-21 12:25: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瑜枫 何海

近日嘉峪关车务段酒泉南团支部开展了“迎新春,保安全”联欢会,在春节即将到来临之际,为车间青年职工献上了一场喜气洋洋、温暖人心的大联欢。

在联欢会中,称得上是精彩纷呈。来自酒泉南站客运甲、乙、丙班的小品《有点甜》、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诗歌朗诵《青春在铁路绽放》和合唱《壮志飞天》表演,真情感人,引人入胜。

车间青年职工多来自陕西、河南,离乡远,回家难,陪父母过年是她们每一个人的心愿,一首《青春在铁路绽放》诗歌朗诵表演,真切表达了青年职工坚守岗位,奉献青春的热情。

酒泉南客运甲班的小品《有点甜》节目表演,有动人的舞姿,有亲切的互动,但节目尾声“客运甲班集体向本班即将结婚的王飞、张亚宁送上祝福”的一幕,瞬暖人心,是最惊喜,也是最值得回味的。看到这,大家都笑着说:“她们真像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你来比划我来猜”和“踩气球”游戏一开始,大家便自发活跃起来。对待工作的认真、朝夕相处的默契和此时此刻的快乐在这短暂的画面里一一展现出来。

最终,此次活动在欢声笑语和意犹未尽中拉下帷幕。此次活动,在团支部青年的精心组织下,结束了“迎新春、保安全”联欢会,起到了缓解青工工作压力,增进团结合作,激发工作动力的目的。

1.《青春在铁路绽放》诗歌朗诵.jpg

《青春在铁路绽放》诗歌朗诵

大合影.jpg

大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