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十严禁”正风肃纪

2017-01-21 07:5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庄约义

(肖培清 庄约义)近日,郑州铁路局将违规使用公款大吃大喝、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作为监督执纪问责重点,在春节期间推出“十严禁”举措。

这个局两级党委和纪检监察组织加强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推出“十严禁”规定: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土特产、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或用公款搞相互走访、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请吃、在机关食堂大吃大喝;严禁收送“红包”礼金;严禁公款旅游;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或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严禁公车私用或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举办各类年会、节会、庆典等活动;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黄、赌、毒等活动。

春节期间,这个局两级纪检监察组织抓早抓小,持续加大对违规违纪问题查处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