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慰问电务公司困难职工

2017-01-20 11:01: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 轶

1月18日,中铁八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在电务公司党委书记罗国权、总经理张小舟和工会主席张健的陪同下,看望和慰问了电务公司困难职工,并带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陈总先后来到困难职工张凡和兰永华家中,并与其亲切交谈,了解其个人及家庭情况。看到两位职工在重病治疗中都恢复得较好,陈总鼓励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相信组织永远是最坚强的后盾。两位职工心情激动地表示,企业没有忘记他们,组织没有忘记他们,在生病期间能得到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是自己莫大的幸福,很荣幸能加入八局电务公司这个大家庭,自己将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战胜病魔,重新走上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来回馈企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守忠慰问电务公司困难职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