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春运路上,有我伴您回家

2017-01-19 19: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芳

2017年1月18日,从乌鲁木齐开往北京西方向的Z70次列车18点10分准时到达哈密车站,远远就看到两位同行人推着轮椅缓慢的向列车靠近,这位轮椅上坐着的正是患有半身不遂疾病的王女士。

新年快到了王女士一家也想和别的旅客一样回老家热热闹闹过个年,可是不幸的是卧铺紧张一家三口都没有买到,这让本身就行动不便的王女士一家三口可犯了难。列车长何海斌第一时间了解到了王女士一家的情况,将其安排在餐车,因为列车卧铺紧张短时间内无法安排重点旅客到座,特意嘱咐餐车主任在餐车重点照顾王女士一家,只要有空余铺位第一时间为王女士补卧铺。

19日一早餐车工作人员把一碗热腾腾的小米粥端到了王女士的面前,过了没一会办公车业务员也报来好消息,补到了一张太原南站到北京西站的卧铺。15点18分列车到达太原南车站,列车刚停稳何车长就在站台上推着轮椅帮助王女士和其家人到达了7号车厢,因为车厢过道太窄,轮椅根本无法到达,无法自理的王女士只能靠他人背的方式到自己的铺位上,此时何车长二话不说背起了轮椅上的王女士,直到王女士缓慢的坐在了铺位上。在一旁辅助王女士的丈夫将一切看在眼里,满脸感动的眼泪,握着何车长的手感动的不知道怎么表达自己的心情,一直不停的夸赞这趟列车服务好,何车长只是浅浅的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能为你们服务我们真的很高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