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吹响“春运集结号”

2017-01-19 18: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曦文胡曦文

2017年春运工作已正式拉开序幕,郑州职工培训基地作为长期担当春运乘务工作的后勤保障单位,今年将承担安阳至宁波的旅客运输任务,更承载着2016年11月开始的基地图定厦门乘务工作安全百天服务品牌,以优质的服务享誉厦门,用高标准的定位打造知名品牌的不懈追求和信念。

春运到了,基地的使命和肩膀上的旗帜告诉我们,一定要站新时代的前沿;春运来了,基地青年一展才能的时刻也到了,我们要时刻牢记“求知、博爱、勤勉、超越”的精神,在春运工作中,用一种决心在继承中发扬,用一份细心确保旅客运输安全秩序,用一颗恒心实现旅客乘车“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最终目标。认真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

一是要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要真正实现“情满旅途”的追求,需要全基地350名干部职工的齐心协力,认真为旅客乘车安全、便捷、舒心出谋划策,“让旅途更精彩,让感动无处不在”。在确保旅客上车车暖水开卫生好的基础上,发挥优势、发扬长处,服务设施、服务理念、服务技能以及服务品牌都要有一个新的提高,新的飞跃,完美实现旅客乘车开心愉悦。

二是认真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安全作业标准,加强安全控制,杜绝三品上车,做好乘降组织,强化安全宣传,认真帮扶重点,时刻做好恶劣天气下旅客运输的应急准备,合力共为完成运输任务,完美实现旅客乘车“安全、便捷、放心、满意”。

三是大力加强安全宣传。将“两确保、两提高”作为车队春运安全工作重点,积极营造浓厚氛围。在今年的春运里,基地人要始终牢记“用心实现感动,用情臻于完美”的基地服务理念,紧紧围绕“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这一主题,努力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为做好春运工作,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宣誓:

我们宣誓!春运中,全心全意做好服务旅客工作,牢固树立“让旅途更精彩,让感动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落实好“三项要求”,让每一位旅客快乐平安,幸福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