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领导节前慰问生病退休职工

2017-01-19 18:5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

  2017年1月19日,临近春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建伟,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一行,带上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赴北京石景山南宫嘉园小区小区看望慰问离休干部冯炳山,送上春节的祝福和3000元慰问金。

杨书记向生病退休职工冯炳山送上慰问金--包凌翔摄.JPG

“北京最近雾霾严重,天气又冷,病情如何?有没有装空气净化器……”

在家中,杨书记握着冯炳山的手,与其进行亲切的交流。

杨书记说:“马上就要过春节了,我代表公司党政工组织给您拜个早年。您好好养病,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有什么困难组织上会帮助解决。感谢你们离(退)休人员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作出的贡献。祝福您节日快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1

56岁的身患肺癌晚期的退休职工冯炳山,握着领导送上的3000元慰问金流出感动的泪水,他说:“自公司重组到了北京,每年逢年过节都能公司领导的身影,你们的到来,给我们心里上极大的安慰,增添了我们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感谢领导、感谢组织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