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市地铁11号线光谷五路站大型钢梁全面进入焊接施工阶段

2017-01-19 12:0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小雷

2017年1月17日,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武汉市轨道交通11号线光谷五路站大型钢梁已全面进入焊接施工阶段。

光谷五路站为11号线东段的第六个车站,其结构为地下三层岛式站,车站长241.33m,宽56m,面积约13561.68平方米。11号线与19号线交叉区域为型钢组合+混凝土框架结构,钢结构主要包括35根Φ1400钢管柱及顶板71根H型钢梁。H型钢梁材质为Q345B-Z15,其最大板厚为60mm,钢结构之间焊缝均为一级全熔透焊缝。

前期由于钢结构原材供应不足,再加上工期紧促,项目部领导多次与供应商进行协商,并对钢结构施工进行了统筹安排,在大量投入人员及机械设备的同时,针对在施工中出现的“疑难杂症”实行了2小时内解决对策。面对目前寒冬天气,对夜间施工人员递送“暖心”姜汤。大家“众志成城、民心统一、所向披靡”,定为武汉地铁事业再创不可磨灭的辉煌。(高小雷)

大型钢梁焊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