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贴心服务 温暖回家路

2017-01-19 09:0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佳龙

1月17日,在成都开往上海的3258次共青团号列车上,列车员吴培根及时发现并协助处置了一名旅客身体不适,为旅客回家路增添了不少温暖。

当日,吴培根在巡视自己值守的6号车厢时,发现一名旅客有些精神不振。尽管这是他去年到成都机务段参加工作以来,第一次被安排支援春运列车员这个岗位,但凭着职业的敏感和责任心,他主动上前询问旅客情况,得知是因为感冒了身体有些不适。

得知这名旅客情况后,吴培根立即向带队干部及列车长汇报。在有限的条件下,青工吴培根先为旅客送上一杯热水,协助将她调整至旅客较多,相对暖和的3号卧铺车厢。负责车厢值守的青工何潇豪得知情况后,也对该旅客进行了重点登记,并将自己的大衣借予该旅客使用保暖。

“谢谢!谢谢1在这趟列车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这位旅客的精神慢慢好了起来,并对他们真诚地连声道谢。(杨佳龙)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