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 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 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9 09:0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军喜 邹善清 王璠

2017年1日17日14时,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蓝天白云,艳阳高照,车流如炽。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 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一公司910会议室召开。来自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7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董亊长、党委书记张秦洛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一公司纪委监察部部长卫德坤出席了会议,天仙潜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议程序分: 一、民主生活会议程 ;二、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三、民主生活筹备情况的报告;四、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五、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报告;六、通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七、通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八、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交流“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发言。

具体內容分别是: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介绍民主生活会的工作方案、民主生活筹备情况的报告; 项目经理通报征求意见情况; 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党工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 项目部总工通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情况; 物资副经理通报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学习心得体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董亊长、党委书记张秦洛,在肯定了上述通知、工作方案、情况报告、征求意见、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项目部班子成员“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后,做了以下六个方面的讲话(根据讲话录音整理摘要):

一、把政治的优势转化为管理优势,推进项目管理上台阶。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维护了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权威。要深入学习宣贯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贯习近平同志在国有企业的讲话精神。一年来不管是从理论学习,还是企业管理方面,从项目管理实验室、三工建设示范点、物资交流会等一系列的成绩,都展现出天仙潜项目部领导班子:和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

二、不断强化项目管理,提升项目部管理经济运行质量。不管是劳务招标, 还是物资釆购, 财务管理, 都要搞好项目精细化管理,只有精细化管理搞好了,才能提升项目部管理水平,才能提高经济效益,才能提高企业积累。

三、加强人才培养,干一个项目培养出一批人才,做到不忘初心 ,践行忠诚, 敢于担当。

四、加强班子团结,充分发扬民主,贯彻民主集中制。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重大亊项、利益问题,要遵循组织原则。该上会的要上会,该研究的要研究,该吸取的要吸取,集体决筙,保持思想上要同心,目标上要同向,行政上要同步。

五、关心职工,要依靠职工。重大问题要上职代会讨论,要让职工当家作主,除了关注职工的物质需求,还要关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六、项目党工委要落实好“两个责任”,党工委主体责任,纪委负责监督责任。集团公司党代会制定了十三五规划,一公司将进军总公司20强的目标要逐级传递到基层。提升项目管理经济质量,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好(四个意识)即“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最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董亊长、党委书记张秦洛对天仙潜项目部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 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个人发言材料提出了表扬。

一公司天仙潜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对项目部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 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总结讲话。他在总结中说;我们天仙潜项目部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 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民主生活会”关于谈工作(方法、恩路、工作作风,“两学一做”、 习总书记在国企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否有违反八项规定,对施工项目管理)等方面要求,大家写得深刻、写得详实具体,得到了公司董亊长、党委书记张秦洛的表扬。我们要此为契机,找差距,把“两学一做” 学习活动引向纵深、把习近平在国有企业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我们天仙潜的各项工作中。

一公司纪委监察部部长卫德坤也在天仙潜项目部、2016年度领导班子“两学一做”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讲了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