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华四电项目部召开职工大会

2017-01-18 18:26: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1月6日,金华四电项目部召开2016年职工代表大会。总结全年工作、查找不足,展望2017。来自各作业队及项目部各部室的三十九名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公司工青部长林一秋对会议进行指导并与项目部职工亲切座谈。

1.JPG

会上,项目经理、工会主席分别作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16年各项工作,分析项目部当前的施工生产形势,指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进行述职述廉,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项目员工对项目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接下来公司工会林一秋组织项目部职工召开座谈会。项目经理曹旺华代表班子表态发言,此次项目职工大会程序严谨,民主氛围浓厚。项目部职工讨论热烈。职工大会使得基层员工对项目部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畅通了职工民主参与的渠道。

公司工会主席蔡宣迎高度评价了本次职工大会,表扬了金华四电项目部2016年整体工作,随后蔡主席结合当前形式,提出了几点希望:1、职工大会制度是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制度,是职工参与企业管理的重要途径,班子成员要重视职工大会,认真对待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2、项目部党支部、工会要充分发挥作用,配合行政方做好当前的形势教育,要让每一个职工都清楚自己在项目部应有的地位和应起的作用。3、抓好队伍建设。4、重视青年员工培养。年轻人要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加成做总结发言,蔡书记代表金华项目部全体员工,对公司工会的指导表示感谢。他期待在2017年的工作中,职工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争取在新的一年有一个更好的局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