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兴兵、党委书记高纯根一行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职工寒冬慰问福字到 情系职工促发展

2017-01-18 16:5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欣 詹树蓉 詹树蓉

1月17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钟兴兵,党委书记高纯根在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及工会一行的陪同下,深入四公司困难退休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困难职工送去一份暖暖的春意和美好的祝福。

四公司退休职工李涛,2015年因病做手术,每月仍需服用大量药物还要定期体检,医药费用昂贵,是四公司重点帮扶的困难职工之一。在李涛家中,领导们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鼓励他要自强自立,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当听到四公司今年各项指标创新高的喜人消息,老职工激动地说,他平时也一直关注着四公司的简报,看到四公司发展的越来越好,打心底高兴。

多年来,四公司工会始终按照“依档帮扶”的原则和“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工作程序,对困难职工进行摸底调查,并核查、完善困难职工电子档案,实行动态化规范管理,对困难职工做到心中有情、胸中有数、手中有策,切实做到了公平合理、公开透明、实名制发放,确保阳光运作。

viewfile.jpg

公司领导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