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年新气象,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双喜临门再获殊荣

2017-01-18 16:1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丽

(本报郑州讯) 1月18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B区暨双鹤湖中央公园工程建设2016年四季度劳动竞赛评比和2016年度先进单位、个人表彰大会在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区地下管廊一标项目部荣获2016年四季度劳动竞赛第一名和2016年度“优秀项目经理部”两项殊荣,并获得80万元奖金。另外,项目经理郑久富荣获“优秀项目经理”称号,党工委书记杨方明和项目总工罗盼璇均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片区定位为区域共建高端制造业园区, 是郑州航空港区南部综合服务次中心和实验区产城融合发展的先导区。中铁四局一公司承建的郑州港区地下空间一标段为鹤首外环路下地下车库联络道(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和支线综合管廊(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两部分。设计速度为 20km/h,横断面为 3 车道,采用单向逆时针(局部双向)交通组织形式,与路径的周边地块的地下车库进行有效连通,进出地下车库连接口的设计速度为 10km/h。主体工程要求9月底完工,比原定300天工期提前了三个月。

该项目部是2016年2月份进场施工,因标段工程体量最大,相对进度压力更大,加上高压线等拆迁困难,与兄弟单位多次交叉施工,后期施工扬尘治理常态化等众多难题的困扰,项目部全体人员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想尽一切办法,排除万难,充分发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如期高效的完成了指挥部制定的一个又一个节点任务,在业主2016年组织的四次劳动竞赛评比中,项目部荣获了两个第一、两个第二的好成绩,累计获得业主奖金350万元,在全线参建单位中获得奖金和荣誉最多。

该标项目经理郑久富作为先进施工单位在会上进行了代表发言:荣誉是一种光环,但更是一种责任、一种压力。2017年,我们将化压力为动力,强化项目管理,细化责任目标,认真完成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坚决做到三个确保:一是合理组织、鼓足干劲、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二是强化安全管理体系,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强化意识、提高标准,确保工程优质。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面对责任,面对挑战,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勇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港区的建设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