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8 12:5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超

1月15日下午13时,中铁七局电务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部在驻地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陈福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前,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回顾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认真把握《准则》和《条例》内涵要求,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相互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项目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展开对照检查,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分管工作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欣然接受意见与建议,并对如何进行整改做出承诺。

陈总作了总结讲话,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情况给予肯定,并就领导班子后续工作的发展提出十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强化项目管理;二是要有奋发进取的创新精神,促进各项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三是要积极打造亮点工程,突出项目部工作业绩;四是要善于总结方式方法,有效指导后序施工生产;五是要做好新闻报道,提高企业知名度;六是要加强人才的培养,抓好团队建设;七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保障“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落实;八是要落实公司各项管理制度,充分发挥项目协理员的职能;九是要重新调整班子工作分工,加强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学习;十是要做好春节的值班安排,认真排查,采取措施,保证项目和谐稳定。

项目经理代表班子表态,决心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班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整改,进一步增强班子的作风建设,切实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立岗守责,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