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2017年“书写春联 祝福进千家” 义写春联活动在武汉举行

2017-01-17 17:5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1月17日,中铁七局工会2017年“书写春联  祝福进千家”新春武汉地区义写春联活动在武汉公司机关二楼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中铁七局书法家协会、河南省中国书法院、七局武汉公司等单位10余名书法爱好者为七局武汉公司、四公司职工书写春联及书画,寄予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闻讯而来的众多职工及家属围满了大厅,各位书法爱好者笔走龙蛇,泼墨挥毫,行、隶、草等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一幅幅梅、竹、山水图栩栩如生,现场的员工一边品评春联寓意,一边欣赏书画创作,喜庆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机关大楼。

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余副、书画十余副,通过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温馨团结的新春氛围,体现了集团公司“家文化”精神内涵。据悉,此次义写春联活动是中铁七局2017年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还将到基层基地、项目部开展送祝福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