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天山雪莲号上:我的春运,你的幸福

2017-01-17 09:14: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银洁

你见,或不见,春运都在那里。远方,归家的喜悦向你招手。身后,离别的惆怅变得冗长。那就请走近我们,给你一个意外的惊喜。2017年伊始,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围绕着“您的需求,就是我们服务的方向”为宗旨,推出了一系列的“特色服务”,为春运增添亮点,让旅客们乘车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车上车下一个样儿

2017年1月13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3组值乘的Z70次列车始发开车后,乘坐在16号车厢的两名大学生,找到列车长陈玲,要求补办车票,可是所带现金不够,两个大男孩露出了为难的神情,说道:“平时消费喜欢手机支付,没考虑到这是在列车上。”“别担心,现在车上、车下一个样,也可以手机转账支付了。”陈车长笑着一边说,一边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微信支付二维码,并把相应的现金交给业务员,粉红色的车票打印了出来,大男孩连忙道谢。

不再尴尬的宝妈

13日18时10分,王云和母亲带着3个月的女儿,从哈密车站踏上了Z70次列车10号车厢。一上车,就看到挂有“母婴服务室”标志的乘务室,不禁高兴地对母亲说道:“有了这个服务室就方便多了。”一旁的乘务员笑着说:“今天,是我们服务室第一天投入使用,您需要时,尽管给我们说。”

列车WIFI伴旅途

Z69次列车,返乡学生较多,学生族一般都是上网达人,微信、QQ、玩游戏、看电影等文化娱乐充满了整个旅途,乘务员们为他们及时介绍WIFI免费上网服务,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列车延伸服务,让您不走冤枉路

16日,列车进入新疆境内,14号车厢的魏先生在乘务员的帮助下,使用“乌铁订房”微信平台,预定了一个适合自己的酒店,并约好了专车接站,魏先生认为给自己节省了很多时间和路程。

如果您是一位细心的旅客,您一定还会发现很多很多,所以,请您走近我们,我们将带给您一路惊喜。

0117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