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警支队组织开展春运首日宣传活动

2017-01-16 21:38: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向军

1月13日春运第1天,乘警支队组织民警在D3147次(赣州-上海虹桥)和K1454次(赣州-北京西)值乘列车上组织开展以“绽放青春 添彩春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小喇叭讲解和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宣传防火、防盗、防诈骗和铁路禁止和限制携带物品乘车等相关知识,并针对当前客流量增多的情况,在“春运平安出行服务指南”宣传单上列举了十二条安全提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旅客的安防意识,为春运期间旅客出行营造了安全、方便、温馨的乘车环境。(陈向军)

乘警向餐车旅客开展春运安全出行宣传.jpg

乘警向餐车旅客开展春运安全出行宣传

向车厢旅客分发宣传单.jpg

向车厢旅客分发宣传单

乘警通过版面展示、集中宣讲等形式开展安全出行宣传.jpg

乘警通过版面展示、集中宣讲等形式开展安全出行宣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