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二队开展“西域巾帼立新功,服务春运当先锋”春运立功竞赛启动仪式

2017-01-16 15:1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勇、师英姿

(:刘勇、师英姿)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拉开帷幕,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二队“西域巾帼号”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春运”,热情奉献春运工作,于2017年1月12日召开了主题为北京二队“西域巾帼”号春运立功竞赛启动仪式。

车队党总支书记殷爱霞对“西域巾帼”号春运立功竞赛活动进行了安排动员,紧扣“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2017春运目标,充分发挥Z180/179次“西域巾帼”党内品牌和先进模范带头作用,邀请了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及党、团员先进代表分享经验、“现身说法”,引导车队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运工作中以先进为榜样,向标准看齐,进一步提升党团员及职工队伍的服务技能和应急处理能力,更好的服务春运,让旅客走得安全、走得舒心。北京二队“西域巾帼号”书记殷爱霞为党员代表进行了授旗仪式,全体党团员及干部职工在“西域巾帼立新功,服务春运当先锋”旗帜上进行签名,递交了春运责任状。

据悉,此次活动是乌鲁木齐铁路局客运段北京二队“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活动,“西域巾帼号”希望通过车队“真诚、包容、细致、更优”的服务理念能够让旅客享受到一个美好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