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突出整备场特点组织引导党员真学实做

2017-01-16 10:2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鑫权

(孙鑫权)集宁机务段整备车间党总支下设4个班组党支部,现有党员27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结合整备场特点,抓实几个关键动作,让党员真正学进去做起来。

搞好针对性专题辅导,帮助党员弄明白。第一专题学习交流中发现,党员虽然掌握了应知应会内容,却不清楚为何提这些要求。不懂就难以真信真用。为帮助党员真正理解学习内容,5月中旬,专门请站党委讲师团举办讲座,讲清党章的整体轮廓、发展脉络和具体条款“背后的东西”,先帮助党员在头脑中搭起理论框架;每学习一个章节,都用《“交”党费与“收”党费》等评论和解读文章对应辅导,进一步讲清核心要义,帮大家悟透原理;每领学一段重点条款,都及时联系实际讲解,进一步解决理论落地问题。党员叶晶雨深有感触地说,“以前总觉得党员义务都是原则性要求,现在弄明白了,每条都能与自己对上号”。尝到甜头后,在第二专题中,又举办《准则》和《条例》讲座,先后开展3次针对性辅导。党员普遍反映,现在党支部把学习重点内容都掰开揉碎了讲,真是学明白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