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六院集团工会主席刘文斌到一线项目“送温暖”

2017-01-16 10:11: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王鑫

岁末年初,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先后到哈尔滨、石家庄、郑州等地,为一线项目员工“送温暖”,看望慰问员工。

viewfile.jpg

刘主席在各项目部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项目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汇报,以及员工对工会工作的理解、看法和期望,悉心解答员工关心的问题,并嘱托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任务。刘主席强调,工会是员工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要不遗余力地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基层工会干部组织活动时要落实“形式灵活、目标统一”的要求;多单位、多项目基层工会活动要结合集团公司经营片区设立范围开展,增大工会组织活动片区的范围,增进企业员工之间的交流。最后,刘主席希望广大员工珍惜机会,奋勇争先,把一线当作个人成长的平台,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

“冬送温暖”系列活动把企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一线员工身边,鼓舞了员工士气,增强了项目团队的凝聚力。(黄红彬 王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