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把“廉洁从业”作为2017年首次道德讲堂主题

2017-01-16 09: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1月12日,中铁武汉电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常规设备10309标项目经理部举行了2017年首次道德讲堂,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廉洁从业,项目部通过观看纪录片《打铁还需自身硬》,进行廉洁从业宣传教育。

《打铁还需自身硬》是由近两年落马的10余位严重违纪,违法的纪检监察干部现身说法,他们将自己思想蜕变的过程和违纪,违法行为都剖析开来,警醒着广大的党员干部。抵制住诱惑。专题片共分三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以担当诠释忠诚》,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视频观看后,项目部又组织大家学习“创建廉洁工程示范项目”活动实施方案和公司《关于在节日期间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明确提出项目部全体员工要坚决遵守廉洁纪律要求,增强法纪制度意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过一个廉洁、文明的春节。

据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轨道交通十号线项目部一直致力于推进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确保实现管理优良、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的“三优一安”廉洁工程建设目标。(金沧海)

项目员工正在观看廉洁从业教育视频.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