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促创”打好春运攻坚战

2017-01-16 09:47: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尚歌

郑州供电段党委为贯彻路局、局党委及段春运工作部署,实现旅客“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总体目标,全段各级民兵组织和广大民兵积极参与,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具有民兵特色的“保安全、促稳定、创效益”活动,打好春运攻坚战,为我段春运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做出贡献。

该段各党总支结合实际,按照局、段春运工作部署和“百日行动”、“一文一令”安全目标要求,认真谋划工作重点、工作方案及细化措施,确保活动宣传发动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落实措施到位,活动成效明显。

该段把“保促创”活动与“我是一个兵,岗位当先锋”和“民兵个人无违章,民兵班排无事故”等活动相结合,通过开展民兵反恐防暴、处置突发事件、应急抢险、宣传安全用电、关键要害部位巡视等多种形式,发挥民兵突击队作用,提升民兵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活动实现“三个到位”。

该段开展“保促创”活动期间,各车间成立春运安全督查民兵小分队和民兵应急分队,负责对关键供电、行车设备和材料库等重点场所的安全督查,应急分队制订相应工作预案,并对要害部位进行值守和巡逻,确保供电、行车设备及重点部位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