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灵宝西所组织青年民警开展“平安春运、铁警相伴”活动

2017-01-15 17: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涛

为深入推进“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洛阳处灵宝西站派出所组织青年民警,深入候车区、站台、出站通道,帮扶困难旅客,并积极向旅客宣讲安全知识和乘车注意事项。

在安检口,民警组织旅客有序接受安全检查,并向进站旅客宣传进站乘车禁止和限量携带的物品,按照《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违禁品禁止携带乘车。灵宝西所民警提示:旅客对于携带的违禁品可提前交与送站亲友带回,不能随身携带可以托运的,办理行包托运业务,防止在接受安全检查时被查出携带违禁品,影响进站乘车。

1.jpg

在候车区域,民警、队员对候车室开展巡视,特别是在列车开检时,灵宝西所民警会对候车区域、开水间、卫生间等部位进行巡查,防止旅客遗失物品。灵宝西所民警提示:旅客进站乘车请携带好随身物品,防止遗失或被盗,如果发现行李遗失或被盗要及时与铁路工作人员和民警联系,及时寻找。

2.jpg

在进出站通道,民警及时帮扶旅客,特别是对于老弱病残孕及抱小孩等特殊旅客。灵宝西所民警提示:对于特殊旅客需要帮助的应及时与铁路工作人员联系,或者向执勤民警寻求帮助。

3.jpg

灵宝西所青年民警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深入到旅客中去,为旅客解忧排难,为旅客创造出“平安、有序、温馨”的春运回家路。

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