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工务段筑牢春运安全屏障

2017-01-15 17:4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金生

2017年春运已经拉开帷幕,洛阳工务段党委针对春运期间设备检修、防寒防断、除雪打冰等重点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以“战冬运、保春运”为主要内容的党员立功竞赛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在春运中比奉献、展作为,为春运安全筑牢坚实屏障。

该段结合冬春运安全重点,组织党员上业务党课,给党员“充电”、“提素“,加强防断应急处理、防寒除雪等知识培训,开展钻轨、锯轨等业务演练,组织党员围绕安全管理和设备整治中的难点,开展技术攻关,细化和完善防断、除雪等各类预案和措施,把党员队伍打造成春运战场上的中坚力量,为确保春运安全提供坚实支撑。

他们围绕春运安全深化“创岗建区”和“安全屏障”工程,党支部主动盯控管内薄弱地段,党小组包保工区重点设备,关键作业安排党员进行顶岗,成立党员突击队,组织党员在设备检修、病害整治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职工打好春运安全攻坚战。

该段在党员中开展“反违章、严两纪”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围绕安全工作进行反思,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堵漏洞,并组织党员与职工进行结对包保,要求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保证自身不违章,监督包保对象不违章,实现责任“岗”、“区”无违章,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作风、无私的奉献,筑牢春运安全屏障。(汤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