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春运首趟乘务

2017-01-15 17:42: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丽

2017年1月14日,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组迎来了春运的第一趟乘务工作,全体乘务员将以“平安,有序,温馨”为春运目标,为旅客创造和谐的旅行环境。

列车长李琦从事乘务工作15年了,他的春运愿望是带领团队平安运送旅客,做好老,幼,病,残,孕重点旅客的照顾。餐车厨师李卫星严把食品安全关,精心为旅客准备每一道美味可口的饭菜,让旅客在餐车用餐能品出家的味道。而餐车主任王芳说:春运,让旅客吃的放心,舒心,就是她最大的愿望。乘务员刘娇兴奋地告诉我们,这是她的第一个春运,她最大的我愿望是,以优质的服务和高度的责任心将旅客平平安安送送到终点站,过一个平安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