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对客车也能“行端影直”

2017-01-14 18:5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满泽

“你好,汇报车次6066,机车HXD21027,交路号104,车站代码78”,电话中传来杨开建机班值乘管内短途客车汇报LKJ参数的场景。

正在办理退勤手续的学习司机郭振宙听到后,疑惑的问道“6066不是一直由客车司机值乘嘛1

原来,春运开始,局管内短途客车6066/6065均移交货运司机值乘,这样既节省运输资源,又增加本区段旅客列车发送量。为此,安康机务段运用车间抽调六名经验丰富的司机对管内短途旅客列车实行包乘制。针对慢车在襄渝线区间乘降所有图定停车点,要一次停妥,准确对标。车间安排乘务组进行短期培训,上线学习,确保短途旅客列车有序稳定。

图为达州客车公寓值班员接听电话,与客车6066次司机进行参数核对登记。.jpg

图为达州客车公寓值班员接听电话,与客车6066次司机进行参数核对登记。

图为年轻的临客司机出勤前进行酒精含量测试。.jpg

图为年轻的临客司机出勤前进行酒精含量测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