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这趟旅途,不止我俩

2017-01-13 15:1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景小萍

12月28日北京二队二组值乘的六号车厢乌鲁木齐到北京两个老人旅行,老两口的夕阳红之旅着实羡煞旁人,但是他们的身体状况更是让乘务员担心,老大爷是坐轮椅来的,而老大娘拄着拐杖行动也有所不便,行程中乘务员多方留意他们的需求,也为这两个“特殊”的乘客多了些照顾。

到北京站之后,乘务员积极联系北京站工作人员将两位老人安全接出站,在等北京站工作人员时,老大娘的拉链拉不上了,列车长和乘务员贴心的帮她拉上。

年老之后,每一次旅程都还有亲密的爱人相伴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旅途中没有孤独,因为还有我们可爱的列车工作人员伴随左右。愿每趟旅程我们都能带给您温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