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滨洲项目部获得中国铁建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部称号

2017-01-13 14:2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 菡

1月11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喜获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评选的企业文化建设优秀项目部荣誉称号。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滨洲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项目部以打造和提升项目文化,使多彩多姿的项目文化融入工程建设,并为之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形成了一支“能信赖,拉得出,打的赢”的优良团队,培养出了“敢闯、敢拼、勇于战斗”的团队精神。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部以驻地标准化,施工现场文明化,职工作业规范化,工程质量精品化,充分展现铁建人的风采。项目部按《企业视觉识别系统规范手册》和《工地形象建设基本规范》的要求,制作冠有“中铁二十三局”字样的宣传标语牌,悬挂以“抢工期、保安全、抓质量”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宣传横幅以及巨型效果图,在作业区张挂了醒目的安全质量警示、标志牌。在办公区,本着简洁、教育、规范、节约的原则,对各部室、宿舍、卫生间、洗漱间、淋浴间、餐厅、会议室等按规范标准规章制度上墙,室外企业标识竖立在楼体外侧,彰显企业形象和魅力。宣传走廊学习园地、工地剪影组织机构等都体现了企业文化的浓厚氛围。建立“职工书屋”和职工活动室,办工地小超市,修建了浴室等,让职工在这个集体里,有家的感觉,安心在工地工作。每逢重要节日,举办文化活动喜迎佳节。让回不去家的职工们享受到大家庭的欢乐,更让大家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在张弛有度中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更是彰显项目部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

在项目文化的引领下,项目文化建设,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了项目各项工作的健康有序发展,滨洲电化工程开工到现在,不仅实现了安全、质量、工期完全兑现承诺的目标,在业主组织的多次信用评价和综合考核都取得较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