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保工期

2017-01-13 08:2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306项目

2016年12月22日,在中国中铁一局集团城轨公司担负施工的南昌轨道交通3号线土建6标段(306项目)上沙沟站,建设者多措并举,千方百计保工期。

该项目部自2016年1月进场以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反复优化施工方案,采取成槽机改造、高压线限高保护等措施,确保了车站施工顺利进行。

他们委托成槽机厂家对成槽机进行改装,满足低净空成槽作业的需要;制作安装高压线限高保护网,确保施工安全;加工制作移动式钢筋笼加工平台,确保低净空吊装作业;采用分段接驳器机械连接、吊装钢筋笼,满足钢筋笼低净空吊装作业,保障了如期施工,为确保总工期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