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铆足干劲超额完成任务

2017-01-13 08:2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在中铁十六局集团京沈客专7标龙城板场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

为落实京沈公司“两保一比”活动,位于辽宁市朝阳市的龙城板场开展了“决战90天,全面完成轨道板预制任务”劳动竞赛。板场制定决战90天目标任务,完成产值10081万元,全力完成剩余轨道板预制任务。他们细化指标,查找不足,狠抓落实,保证每月生产4000块轨道板。

此次劳动竞赛使板场员工铆足了干劲,劲往一起使,2016年超额完成产值936.75万元,其中轨道板预制已经全部完成合同规定数量;轨道板外运完成28938块,占总计划的78.9%。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