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联勤联动温暖回家路

2017-01-13 08: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月4日,成都铁路局对2017年春运包保工作进行部署,加强各部门的春运组织和保障,为实现春运平安有序奠定基础!

成都局成立由路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春运领导小组,发挥干部包保作用,明确各专业系统的职能、职责分工。同时,路局客运、运输、车辆、宣传等部门还组建了春运办公室,实行24小时值班,联勤联动、合署办公,确保春运工作整体稳定、有序。

针对春运一线各岗位安全管理工作压力大的实际,成都局采劝领导包段、处室包站、干部包车、专业包点”的措施,由路局领导深入川渝黔地区的客运站、车务段、客运段进行包保。同时,这个局派出春运干部检查小分队,到管内20余个日均客流在5000人次以上的重点车站驻站包保。

这个局还抽调173名干部,担当加开列车的添乘包保任务。成都、重庆、贵阳客运段还分别成立了临客大队,每周对管内加开列车的开行情况、途中问题、客流变化等进行交班,温暖旅客回家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