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青安岗认真开展大反思大检查“回头看”活动

2017-01-12 18:0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红

2016年12月以来,中铁七局一公司为巩固安全大反思大检查活动成果,保障公司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特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大反思大检查“回头看”活动,公司团委积极响应活动要求,组织全体青安岗认真开展大反思大检查“回头看”活动,本次“回头看” 主要突出四项内容:

一是安全管理体系是否有效运作。认真核查项目部人员配置、制度建设、责任划分、风险辨识、隐患控制和量化考核等方面的执行情况,理清安全生产管理思路、纠正安全生产不良行为、端正安全生产正确态度。

二是技术管理是否有效管控。重点核查工程施工技术管理六项制度建设和执行,强化施工现场技术管理,规范施工流程,严格作业程序,强化安全措施,严格落实方案交底,防止技术缺位导致事故的发生。

三是施工过程是否监管到位。具体核查项目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是否全面,针对高风险工序的安全卡控措施是否齐全有效,是否严格执行安全卡控红线制度,作业人员的劳动护具保护措施是否到位等。

四是冬季施工措施是否认真落实。对影响结构安全、工程质量的关键工序要进行全过程跟踪监控。停工或半停工项目要指派专人进行看守,做好工程防护、人员居住场所防火防盗、防煤气中毒等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