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开展2016年度党务工作大总结

2017-01-12 18:0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岚

1月9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开展2016年度党务工作大检查、大总结。主要针对2016年度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党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检查与总结。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中兵,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干部部、纪委等一行7人参会。

会上一公司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随后通过对各项工作的梳理与检查,集团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一公司扭亏解困的成绩,对一公司党委以及纪委所做的工作给与了高度肯定。

会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对一公司后续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即要抓好队伍建设、抓好基础工作、抓好经营与生产、抓好遗留问题的处理,希望一公司鼓起士气、坚定信念,要有勇气有决心将公司越办越好。一公司党委书记表态,会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落实整改,2017年会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使工作上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