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

2017-01-12 08:10: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妮 肖宏旭

(文妮 肖宏旭)为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1月以来,大连车务段组织近期违反人身安全规章制度的职工到周水子职工教育基地,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该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紧抓春运前这一黄金时期,由教育科组织这部分人员进行警示教育,带领他们参观培训基地的“行车事故案例厅”“调车事故案例厅”和“人身事故案例厅”,对重点安全事故案例进行说明,详细介绍事故经过、事故发生原因以及事故损失与教训。之后,该段结合人身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组织职工展开讨论,交流违反人身安全规章制度的后果和今后在作业中如何避免类似问题发生。

该段让安全警示教育入脑入心,全力减少现场作业人身安全问题数量,使职工深刻认识到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简化作业程序、盲目图快等是安全的大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