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山海关站新建到发线投用

2017-01-12 08:09: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郭满刚 王怀国

(杨滨 郭满刚 王怀国)1月3日12时07分,沈阳铁路局下达了“山海关站11、13道CTCS-2级列控功能拉通试验完毕”的调度命令。至此,山海关站新建2条到发线正式投入使用。

为保证施工的顺利实施,沈阳局每天都要组织山海关站与山海关工务段等单位召开施工例会,细化施工组织措施,逐一检查每个环节,确保施工过程协调、有序。面对连续的非正常施工,该局针对施工时间长、作业组织复杂等情况,研究制定了施工行车安全组织措施,从施工封锁登销记、施工期间接发列车股道、接发列车进路准备方式、行车凭证填记和递交方式、干部包保监控等方面落实措施,确保过渡期间运输组织和施工安全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