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在珠三角城际广佛环线推进会上立誓言

2017-01-11 17:5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达健

1月10日,中国铁建珠三角城际广佛环线GFHD-2标建设工程推进会在广州召开,中铁14局、16局、19局、22局、25局及电气化局等参建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推进会。会上,各工程局分别向铁建南方和珠三角城际广佛环线指挥部做了表态性发言。

1.jpg

中铁十九局副总经理丰兴桥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市场建筑环境,尽快完善前期因队伍交接的人力资源、设备进尝盾构采购、加大征迁力度,确保今年3月15日前完成首开点(24#井及对应明挖段)的征拆任务,为盾构始发创造条件。丰兴桥表示,一定按照铁建南方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蒋汉祥发起的“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动员令,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铁建南方和股指下达的施工任务。

会上,铁建南方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蒋汉祥在推进会上做了重要讲话;珠三角城际广佛环线常务副经理赵守宪通报了广佛环线GFHD-2标六家施工单位进场以来的施工情况并下达了各工程局2017年度生产指标;铁建南方副总工程师、广佛环线项目常务书记谢晋水主持他要求用实干出精彩落实推进会精神。

集团公司华南指副指挥陈成、轨道公司董事长陈友建、工区经理黄少东及项目书记、总工和生产副经理出席参加推进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